|
|
楼主今年26了,还没有谈过恋爱,性格也属于那种内向不善言辞的,平时几乎没有社交活动,工作中也接触不到女生,家里从去年到现在也介绍五六个女生了,见过面的有三个,没见面的都是加微信没话聊,见了面的都是女生看不上我,就结束了,介绍的对象有97年的,还有00年的,每次加了微信我都努力找话聊,女生也都是礼貌性的回复,我不找女生聊,女生也不会找过我,可是我实在是不善言辞,主动到最后实在是没话聊了,约出来也就是吃个饭,没什么话聊。家里给的压力也比较大,总是觉得给我介绍了条件不错的对象,就让我好好追人家,从来不问我喜不喜欢,唉,感觉相亲对我这种内向的人来说真的好累,单方面的主动真的很累,一次又一次的相亲失败,甚至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差劲,没有人会喜欢我这种性格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