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3 06: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后,给我做了回访,告诉我3300元钱,其中3000是耕地占用税,300是开垦费,你们村8户,已经退回去了6户,你的也退到了村委会,你找村长去吧,时隔这么多年你说退就退了??然而你们批错房基地位置的问题就不提了?
我问他,钱是在哪里退回来的?这钱不该收的话为什么当初收了?是不是事情败露了你们想掩盖贪污的事情?它说钱是由国土资源所退回去的,现在在村里,你找村长吧。我继续问,这么多年钱一直在国土资源所吗?还是在某个人手中?这钱税款不是应该交到国库吗??欲盖弥彰!!最后,他不再与我对话,那表情好像在说,有能耐你就使去吧。而且他们让我村里的亲戚来家里游说我父母,让我别再找这事情了,涉案人员愿意出1-3万块钱平息,这件事到了国土部门就变成了我父母嫌退3000少,想要3万。首先,这件事他怎么知道,其次他怎么知道金额,我确定他们想对我父母栽赃陷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