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式告个别吧,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提到关于你的事,不知道跟谁说,也不知道在哪去说,发泄了两天足够了该结束了,也想起了一段不知道谁说过的文字“智者解决问题,愚者发泄情绪,弱者易怒于火,强者平静如水”,愚者,弱者我占全了。。。想想多么可笑,还好清醒的不算晚,想想折磨我的不是别人,折磨我的是自己的念头,是放不下的执念,是心存幻想的期待,世间万物都在治愈你,唯独自己不肯放过自己。不要害怕失去和伤害,有时候老天让你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要收回你的幸福,而是觉得你受了太多委屈。能够失去的从来都不属于你,我们的一生遗憾的事太多了,想开点,允许一切发生。不要回头看那些破烂不堪的日子,困住你的从来都不是别人,是你自己。
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世间太假,人心太深,无奈自己看不清,人生就像一场蓄,慌了人也伤了心。这一次我不挽留,也不纠缠了,我接受事实,我舍不得的人,并没有舍不得我,突然我就想通了,轻易失去的你,本来就不属于我。无论我们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今天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你曾真的快乐过,如果回到以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因为这个结局配不上我当初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