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4-23 05: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煤医印象也不错。之前正畸先去的协和,到那人巨多,叫号轮到我们时候,大夫让我张嘴看了两眼,直接就说资费1万5起能不能负担,我想问下我这什么情况,将来能达到什么效果,然后大夫火气挺大的说,先说钱能负担不,不能负担说啥也白搭。我挺生气的,就说再考虑考虑,走了。
下午去的煤医,到那说是正畸的,大夫让躺那个看牙的床上给看了看,问了年龄和期望效果等等,说初步看是可以做正畸的,告诉我们要做正畸需要每月来一趟,时间估计在两年半左右,是否有条件每月来,我妈问这个正畸大概怎么弄,大夫也都告诉了,和我妈沟通很细。都确定没问题后说才说费用,多少起价,不同材质牙托都什么价,效果上有什么差别。如果能接受,可以现在就拍个牙片看看牙齿具体情况。最后就在煤医弄得,花了两年时间,期间没有任何不愉快,出来效果也不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