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656|回复: 1

有没有6411的老哥

[复制链接]

39

主题

202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4-16 14: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应届本科,hr说的是本科实习一年给四千多,转正后给到6000多,但是私下托人打听了一下,说是一线工人就给3000多,现在还有3000多的军工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0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4-16 17: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托人说是只有两个厂房一个办公楼,本人目前没在石家庄,我网上搜了一下有30万平方米,有没有懂哥给小弟解个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