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989|回复: 4

关于这次调图D车重回普速

[复制链接]

60

主题

186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4-7 14: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大家有微词,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转加上春运考验,大家最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1、如果没有大面积的晚点,D车混行普速并没有像当年那样,让大量的K字头频繁让车!因为D基本还是原来ZT时的速度略有优化而已
2、春运期间没有出现大家预计的大幅调价,比ZT略高的票价和舒适的车厢环境还是性价比蛮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4-7 15: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十一月一日深夜是个六十岁老疯子,整天幻想自己是大学老师,还不停胡说八道,所以他作为一个保定人,在保定吧被全体吧友骂出来了,在唐山吧也多次被评为最不受欢迎的人,那竖嘴里就没一句真话,所以他说什么都别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97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4-7 15: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D车混行普速----就是动车行驶在普速的铁轨上?动车,原来是行驶在高铁的线路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0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4-7 16: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ZT,又是什么呢?
向您请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3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4-7 16: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我国铁路发展还是有目共睹的,想当年你上大学,保定到唐山之间就一辆普快,还要迂回北京,整整一个白天,现在普速经由霸徐铁路,4个小时就到了,高铁慢的也就2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