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家住在长安区,去年3月在翟营大街跃进路东北角简筑家园买了一套3室的房子,当时买的时候每平米9000多。中介带我们看房子的时候被小区的环境和物业吸引了。没多想很快就成交了。可是到了今年的4月,小区底商临翟营大街的饭店一个个的开始摆摊做起了烧烤。有刘嫂龙虾,有白三回民饭店。生意兴隆,灯火通明。可是住在他们楼上的我们就遭殃了。每天从18点开始就必须忍受烟熏火燎🔥,和放着音乐的高音喇叭。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开窗户,凉在凉台上的衣服,卧室里的被褥全是羊肉串味。去年3月装修的房子现在房顶已经发黄。老人都被搞得精神衰弱了。便道被桌子占满了,孩子放学回家就必须和机动车一样走大街上。每天担心都要到路口亲自去接孩子。我们临街的业主已经无法再忍受,给12345,小吴来帮忙,民生关注等等多次打电话投诉,结果就是一等再等,一拖再拖。再后来得到的回复就是这是石家庄的大趋势,他们也没有办法。我就真的艹了,老头老太太在大街上推个自行车卖水果你们还去砸人家摊子呢。他们把便道占满了,你们都管不了。充分的体现了你们的腐败,无能。有没有人管?小区物业给的说法就是他们管不了。CNM你管不了收NMB的物业费。图我就不上了。我想庄里很多人都知道这么个地方,这么个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