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23 04: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河北人确实确实抠门,就想着别人白给自己服务。今天有一辆车,起动机坏了,他让我拆下来,结果店里没配件,然后他就让我装上,完事了他说没修好不给工时费,可东西我没有啊,只有配套的起动机,配件也不通用,他一看没有就直接让我装了。后面他还报警了,警察来也说工时应该给啊。服了,车底下估计零下10度左右,门口还被他耽误了三四百块钱,恶心死了,后面说从别的地方拿配件修好要三个小时,一共四百多,他也不行,最后没办法警察说话了,他才给了我工时费,本来工时100块,真的恶心,冻的跟狗一样,搞了两小时,司机还说就那几个螺丝,唉,以后都给河北人干活要小心了。新启动机1000,从别处拿配件修400多(他当时一听店里没有就让我装了,装好后要工时不给,又说再拆下来修好只给我300多)。唉,我就和个沙比一样放着门口的活不干给他耗时间,耽误几百块不说还生一肚子气,那河北司机还跟警察说我要打他,马德我是真不敢打,想直接一块玩完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