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57|回复: 8

为何楼主身边的朋友没有跟底层女性谈恋爱的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77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11-6 1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常非常好奇
为何贴吧里有各种各样 有车有房+家里做点小生意+颜值还可以的兄弟,各种倒贴底层+颜值不错的女性,最后甚至还可能碰壁
为何楼主认识了很多颜值不错的洗脚妹,总是说自己去相亲相到了家境不错的男人,最后自己拒绝了他们
难道楼主生活在了另一个世界吗?
楼主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年薪25w,东莞有房
楼主身边的同事也不差
一位是华南理工毕业的产品,年薪跟楼主差不多,父母在东莞有房,身高172左右,颜值不咋地,但是有一个女朋友家境很不错,家在东莞,自己都是开奔驰的
一位是广州本地人,做数据分析的,年薪30W,身高175,颜值普通,对象也是广州本地人,工作也不差
一位是楼主之前认识的同事,父母是惠州gwy,惠州好几套房,自己工作虽然在惠州只有8K,但是自己也在惠州有车有房,而且他身高174,接近200斤,楼主之前介绍一个当过洗脚妹的底层女孩给她,颜值还不错的,他一听到对方是底层,立马婉拒了楼主(楼主还没有告诉他女方做过洗脚妹)
为什么会这样?我们生活在了同一个世界吗?为何在老家,那么多富二代找低学历+农村户口+不确定是否做过鸡的女性相亲都碰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3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11-6 15: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68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11-6 15: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87

回帖

59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0
发表于 2024-11-6 15: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好多年前经历过有一段和比自己下一层的女人谈恋爱过,但不久就分了。因为三观差太多,越是下面层次的人,越在乎金钱或者说小利益,比如吃顿饭百来块的钱都要计较,在我看来谁付都一样,她们非要一分都不能亏,和这种人怎么生活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5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1-6 15: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这种真的很丢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1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11-6 16: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有钱人短择是有可能的,甚至就是P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89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11-6 16: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洗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5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11-6 16: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家庭内部的需求没有拉通对齐。儿子想要颜值好的,父母想要经济好的。介绍个长得漂亮家境差的妹子,吧友的父母不支持,自然碰壁。介绍个家境优越但体貌差的妹子,吧友们不肯谈啊,照样碰壁。父母眼里的底层是指经济底层,但在婚恋市场的子女眼里,相貌丑的才是底层,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00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11-6 17: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因为他们就要漂亮的,很多人不需要权衡利弊。只要自己看着好看有欲望就能追,你说的这种条件我也符合身边一大把这样的朋友,其实花点钱追个女生真不算什么成本。甚至对很多人而言最后得吃就行了。追?大部分都是想先得吃再说,真的走结婚那步父母就要跳出来了,要么父母也觉得无所谓。反正我厌蠢,我觉得心善+聪明+情商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