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745|回复: 5

我在说什么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89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1-3 15: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感觉不到自己有谈恋爱的欲望,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定要相亲?只有父母一直在说,结婚以后不孤独,老了以后他们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3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11-3 15: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19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11-3 16: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去拒绝和任何一个人相遇,结婚的目的就是找一个爱你的且你爱的人共度余生去追求幸福,如果从客观角度来说找一个能相互肯定的一起规避人生风险的合作伙伴。所以,谈恋爱、相亲、结婚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而不是为了其他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4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1-3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平时也不去玩,不去找妹子,相亲就是让你认识妹纸,不喜欢只是没有遇到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2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11-3 17: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顺其自然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1-3 17: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相亲就单着呗,这世上挨饿的人那么多,不饿的人不必跟他们抢饭吃。
父母么也就那样了,小时候说考上明星专业他们放心,毕业了说找到高薪工作他们放心,横竖你要在【让父母失望】和【让自己卷死】里二选一,从小到大你也选了多次了,你和父母还没习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