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714|回复: 1

聊一聊我对找对年龄和对象的一点观点吧。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91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11-3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把搞对象分成几个部分来说一说优势和优缺点
1.首先是在上大学之前,仅限于在本地上初中高中,这种成功率中等,要是上到高中不上成功率应该还会大一点,优点是成本低都比较单纯,缺点就是可能会影响学业///总结试错成本低,适合练手,但是家长不让搞对象还是算了吧。
2.其次是上大学的时候,这种结婚成功率低,但是优点兴趣相投成本较少,甚至能认识比你条件好很多的,缺点是天南海北再加上条件不同成功率会有点感人,总体评价,低投入高回报就是成功率有点低。
3.大学毕业后23到27岁之间,或者说刚工作,这时候年轻,无论介绍还是相亲是有优势的一方,会有很多人给你介绍对象,成功率高但是前提不能太挑拣,优点能碰到门当户对的人,资源多,成功率高,以结婚为目的,缺点不认识,成本高,总体来说算如果不是很会搞对象,这是你的最后机会了,把握住吧。
4.27岁之后,岁数太大了,相亲遇到的条件很差,好的被捡完了,成功率很低,成本很高,优点,年轻能好好玩玩,缺点,差,成功率低,成本高,总结如果不是为了创业或学业建议别拖这么长时间。
如果有不正确希望吧友找出并且改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1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11-3 13: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