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627|回复: 29

我脱单了,但是又有了新的问题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89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0-31 07: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月前,通过婚介所认识了一个女生,现在已经谈恋爱20天了,我们是双向奔赴,但是我心理出现了问题,女方条件很好,原生家庭美满,独生,30岁,国企,父母退休,豪宅两栋,我28,父母离异,有两个妹妹,房没装修,教师。
她给我分享的生活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我自卑了,但我也真的喜欢她,我怕我这样下去出问题,大家能帮帮我吗,提点有用的意见,谢谢了!
她已经见过我爸那边了,收了红包,这周日见我妈妈这边,也准备了红包,放一张截图[url=http://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0&topic_name=%E7%9B%B8%E4%BA%B2&is_video_topic=0]#相亲#[/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6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10-31 07: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年龄,人生不过百年。努力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3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0-31 07: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自卑。你要想她条件那么好还能和你在一起,肯定你身上有她欣赏的闪光点,又不是人人都那么利益只把钱当做择偶标准,那你就继续发挥培养你那几个闪光点,这就足够了,这也就是很多自己没有的男人厌恶的“情绪价值”,但你有,就可以用它来高性价比换取对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8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0-31 07: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5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10-31 07: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爸妈还分开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9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10-31 07: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心态,很容易谈崩,先把自己的自信心培养起来,成就成,不成就当刷经验,这么自卑内耗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0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0-31 07: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感情中情绪价值才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对物质条件好的人群,他们本来就不缺物质,在感情中能得到情绪价值就够了,所以你也不必太在意这个,当然自己也要努努力,让对方看到你的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57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10-31 07: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多多对她好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0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10-31 08: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个人才,混到黄牌了还不知道相亲就算一无所有也要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0-31 0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真假的,30岁的女生和你聊的那么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