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奉劝很多家境或者学历不咋地的女性,出来社会与其老老实实拿着几千上万块的工资,不如早点从事做J或者下体按摩工程师,因为比较赚钱,到了30就可以存够钱找高帅结婚了,今后都不太需要为钱发愁了
楼主奉劝很多女性在相亲的时候遇到高帅,一定要懂得先下手为强,认识当天直接在高帅家过夜,过完夜你就是他的人了,他的家人都是证人
但是一堆吧友说楼主三观不正
关键是,如今的婚恋市场,90%的女性都是求帅的,剩下的10%是求高富帅的,你都很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了,你还扯什么三观?女性真的会因为男性对自己好而嫁给对方吗?女性真的会因为男性性格好而嫁给对方吗?不都是扯淡吗?你都不会嫁给一个对自己好且性格好但是不高不帅的男性,你扯什么三观?
这个社会就是竞争的社会,你把别人PK下去了,你先下手为强你就赢了,比如别人20出头选择老老实实打工,结果每个月的开销都占了大头,是个月光族,存不了钱,没办法在城市里立足,最后只能无奈选择嫁给经济适用男,而你20出头选择做J或者下体按摩工程师,省吃俭用,到了30岁把车房问题解决了,还有存款,跟高帅过日子都能保个底了,你不是赢了吗?
你遇到了高帅,还处处保持矜持,让高帅误以为你很难追,最终知难而退,而别的女人当天就脱裤子,你不就是输了吗?人生能认识几个未婚高帅?
扯三观很搞笑,就好比对方都要拿着大刀挥向你了,你还在讲武德,不是扯淡吗?
还有很多人说做J或者下体按摩工程师丢人,当天晚上去高帅家过夜也丢人,问题是,有几个是北上广深本地人?就算是苏杭成武本地人也没几个吧?即使是也不是市中心本地人吧?你跑个几十公里去做J,有谁知道?还丢人?回来老家相亲,难道你还会告诉高帅你做过J吗?去高帅家也一样,当你跟高帅结婚的时候,有几个人会问你认识多久确定关系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