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本人96年的,28岁了。过年认识的女孩子99年的,亲戚家侄女。目前是异地状态。 当时见了之后没有感觉,过了年就断联系了。 十一的时候那个亲戚办喜事,女孩也去了,亲戚们都觉得女孩适合结婚,于是两边家长就开始撮合,听说是女孩对我还有想法。 因为本人家里条件一般,女孩家里也不挑条件,认可我人了。虽然没好感,但是妥协于现实,重新接触上了在聊天,聊天内容很干,女孩内向且没怎么在社会上经历过,一直在父母身边。 简单说就是:正常相亲或者自己谈,到后面可能会被房和彩礼问题困住,虽然是自己喜欢的,但是顺利结婚概率有点低。现在算是有个机会,到底该怎么做。 如果能一聊到过年,大概率两边就要促成这件事了,要为了合适结婚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