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连普高都没上过,在深圳长大。上的职校,混到了大专。
以前上网天天挨喷,什么职校生多么垃圾。堕胎。
这些年好不容易走出来。
但是回到家里还是自卑。
我哥本科,嫂子也是本科,
还有一个是重点本科,
搞得我抬不起头,不敢在他们面前说任何装的话,怕第一反应是这个大专仔真装,
唉,无论我以后赚再多的钱,也弥补不了学历的缺点了,
我无法不在意家里人的眼光。
这种自卑将伴随我一生,
除了我以后的妻子。孩子。
能通过足够亲密的关系抵消掉这些自卑。
真后悔当时没好好读书,上课睡觉,不做作业,后悔死了啊。
情绪一上头,整个世界空荡荡的,只剩下自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