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64|回复: 3

我感觉挺无语的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85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0-22 0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不是相亲吧吗?为什么很多人都是感觉看热闹的,合适可以聊聊不合适也可以各自安好。没必要去嘲讽人家吧,人活着其实挺累的,何必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呢…我昨天到这个贴吧也聊了有几个了,但是都是好聚好散,从来也没有言语上伤害过对方,但是我看有些吧友真的挺不是人的…又去私信别人又去嘲讽别人。不合适终止不就好了吗?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7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10-22 0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太对了。闲人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9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10-22 0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7

回帖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4-10-22 0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吧不相亲。
网恋、征婚请找对应的贴吧。
有介绍人的才是相亲,别跑错地方了。
而且网络诈骗那么多,没事别来网上找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