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要广撒网,不要不好意思主动,不要没有反馈就不聊或者不约了,很多朋友应该和我一样,都是比较内敛或者说是老实人,心里有底线,但是最近我打破了自己的底线,原来我只想着一对一,并且在自我内耗的情绪中备受折磨,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发动了身边所有资源给我介绍,目前在和7个聊,见过面的4个,反馈都一般般,主要问题还是聊天带不起对方情绪,但是这就是需要经验,不要怕失败,就当是学习经验,现在我感觉就是想聊就聊,不想聊就放一边和别人聊,数量上来后会出现正向反馈的人,所以不要焦虑,找个事做,把自己外在形象收拾好,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岸,但是目前的状态很舒服,有自己做的事,不要把精力放在如何讨好女的身上,多关注自己。
如果已经资源枯竭,那就没办法了,如果你现在还年轻,周边的资源比较丰富,那就大胆的去聊去见面,不要有心理负担,广撒网,不要陷入内耗情绪,如果感觉很难受,强迫自己去找点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如果你的外形不好,那就去学习打扮,如果你胖,那就去减肥,要有目标感。
从相亲开始以来,目前的状态是最舒服的,包括和女的见面,也不再唯唯诺诺的,放开做自己,会不会聊不重要,敢不敢聊才重要,只要你不是太过分的话题,你可以随便聊。
再说一下我自身条件,我今年29岁,早净170cm,体重134斤(从160减到目前体重,管住嘴迈开腿,目标130),虽然瘦的不多,但明显看上去人精神很多,目前在私企上班,工资实际到手7000,江苏二线城市,一辆十几万的代步车,家里两套住房,一间小门面出租,父母做点小生意。
加油吧,兄弟们!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陷入内耗,不要觉得自己不行,大胆一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