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同样是在一个班级,同样的老师和课本,可是每个学生花的钱确实不一样的,有的花两千多,有的就只用花一千,还有各种礼品相赠,食堂的饭菜根本就不值一天十五块钱的标准,还定量,学生如果没吃饱想去在打一份,就说没有了,还用眼睛蹬学生,这可能是管理者为了节省饭钱,克扣饭钱装入到自己的口袋里,饭菜里面还有死苍蝇,这种卫生问题,你们家长真的不担忧吗,还有家长们最关注的成绩问题,管理者考前说要吃基础题,简单题,给家长一个交代,让家长看到孩子的成绩得到了提升,但是这都是不现实的,之前管理者让我们在考试前一天将考试答案直接告诉学生们让他们明天考出好成绩,哄家长开心。在这里住宿的学生管理者还带着他们打游戏,打到了凌晨四五点,到这我就想问一下,家长们花了钱是让你带着打游戏的吗,考试成绩真的真实吗,提前告知答案,管理者带着打游戏,哄孩子开心,考试成绩考得好,哄家长开心,最后受益的是谁,不还是管理者,受害的是谁,是你们的孩子和家长,你们花着钱,最后孩子什么也没学会,管理者带着头玩,这难道就是你们想要的吗?一个不负责任的管理者,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