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个月就订婚了,确定关系两个月了。
说实话,真感觉有点腻了,现在我跟她睡一起都对她提不起兴趣,以前我还是小处男的时候,牵个手都很有感觉,现在牵手接吻我都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感觉我们应该是要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了,从跟她确定关系开始牵手接吻以及接下来的种种我们关系的推进和相处都是靠着性来维持的。现在脱离了性,我发现我跟她日常没有一点共同话题,或者说我跟她说的话都已经被嚼烂了,同一个话题我能跟她说n次,以至于她都觉得烦了,我也觉得烦了,但是我发现我没有话了,现在跟她相处甚至都感觉到一丝尴尬,感觉又回到确定关系之前了。一起吃饭也都是各吃各的各玩各的一点互动没有,感觉已经没有了以前的激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