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94|回复: 29

相亲吧里的 愚 昧男们碰壁太多了:

[复制链接]

38

主题

204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7-21 2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你们看看让你们碰壁的那种女性她们视角下的心理活动,试着了解下她们是怎么想的,免得老是 蠢 得什么也不懂的样子去叫吧友们帮你猜 “她是在想什么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3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7-21 2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看到一张单纯的面孔,一副清澈的眼神,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你千万不要以为,这些看上去如此真实的东西,肯定都是真的。你千万不要据此展开浪漫的遐想,因为这一切可能仅仅是一种假象,这些表象背后的自私和心计,远远比我们想象的肮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18

回帖

58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3
发表于 2024-7-21 22: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爱他了,但权衡利弊下,
觉得他这枚工具还是有用处的,继续在一起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9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7-21 22: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来说,就是男的在她身上花了这么多年的钱陪伴了这么多年结果忠诚性为零。我tm养条狗养只猫这么多年它还只认我这一个主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5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7-21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几个正常人的,指出女主的过分问题。
但下面也有仙女言论,她的逻辑很莫名其妙,不知从何而来的。家务活男的做,吃喝玩乐的花销男的占大头(估计全是男的负担了),工资男的比女主高,家境男的比女主的好,性格上女的懦弱畏手畏脚 男的鼓励她实现改变,日常中各种夸赞给予女主自信。可以说男的帮女主塑造了很多“好”。
在这枚小仙女的眼里,男的反倒成了被挑剔的角色了,男的对女主的各种好,是因为他遇不到比女主更好的女性,能遇到女主就是他的天花板了。这是什么逻辑呢?不用猜,绝对会笑死正常人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13

回帖

53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5
发表于 2024-7-21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女是没有自我思想的,周围的“闺蜜姐妹”在耳旁说几句,就也跟着一起去那样觉得。对于这一点,相亲吧里的大伙们也很清楚不过的了对吧,这里就见证一个,离谱的言论来了。
男的对她好到这样了,都还能跟着“闺蜜姐妹”的言论去觉得“可能我对象对我这么好也是在权衡利弊吧?”。
对你好都是权衡利弊了,这又是一种什么破天荒的逻辑,越来越离谱,怀疑我们人类界里存在着一群智商为进化完全的群体,这个群体叫 —— 仙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3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7-21 2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这些,是想让吧里的蠢男们知道下仙女们视角下她们对待找对象的问题是怎么看的,多了解一下,相亲的时候再遇到相亲女不怎么理你的情况,你也不用再来吧里问大伙她为什么不理你了。
放醒悟点,人家不理你,你就也别理人家了,人家骑驴找马,你也要跟上步伐,一样骑驴找马,这点不能落后。虽说感情之事专一要好,这是健康也是最基本的道理,但如今已有人破坏规矩了,你不能再抱着守规矩的心态去找对象了。你应该要做的是与时俱进,学习她们的道路,不输于她们。
说实话,吧里那么多的相亲情况的帖子,看多了都犯厌 蠢 证了,蠢 男真是太多了。这里不是歧视你们,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恨铁不成钢的态度说你们的。
等哪一天你们碰上相亲女不理你、敷衍你的情况,你也不再来吧里叫大伙帮你猜原因了,那时,你就已经有进步了,没有那么 蠢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9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7-21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其实就是感情到了平淡期而已,所谓七年之痒,所有情侣(不分男女)都会经历这个阶段,能挺过去就可能白头偕老,挺不过去就是劳燕分飞。别问我为什么,我也是书上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4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7-21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舍得为她花钱却说男的花钱大手大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7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7-21 2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按照这个逻辑还有爱情么?
我一直都想找媳妇,就是因为觉得有爱,也能变成亲情,两个人一起肯定是越来越好的。
但看吧里好多描述又太过现实,倾向于欺骗……
说实话我是无法忍受欺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