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95|回复: 11

你们真的觉得我这种条件很好吗?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95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7-17 07: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吧发了2个帖子本来想抱怨一下的,没想到好多人说我条件这么好,绝对是其他地方有问题。我很好奇我这种条件居然还有人说好,条件好的不应该是,身高185以上,颜值满分10分至少8分以上,父母都有不低于6千退休金,至少重点本科以上学历,工作体面有编制更好,月收入不低于1.5万以下,新一线城市市中心全款房,车不低于40等等这样才算吧。
我只是老家3线城市一套房,当初40买的现在市场价80多,车子20多万的,这个是全款,可是这是父母给我买的啊,自己几万块钱存款,98年,181cm,160体重样子,月收入只有七千多。父母还没退休金,农村家庭。我个人感觉我这种只能不算很差的。本人颜值普通人水平吧,满分10分,4到5吧。我找对象要求是不能接受太胖的女生,正常身材就行。正常消费观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9

回帖

510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7-17 07: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57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4-7-17 08: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9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7-17 08: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跟谁比,吧里的哥们大多条件一般。
芸芸众生普遍都不如你。
你就是条件还行。
总有更高更帅更富的,比王思聪还富的,这些人算上脚指头都算不完,普通人比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2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7-17 08: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强太多了,而且单单一米八的身高就过于优势,有车有房无外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9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7-17 08: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差不多,不过我在新一线没车,然后父母有退休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8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7-17 08: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坏是比较出来的。只能说条件中规中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13

回帖

6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1
发表于 2024-7-17 08: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土著97/177 省会省直编 有副业,211毕业,税后年收入20+,目前准备开家公司,喜欢旅游,有50w的奔驰有3套房子,长像6分,父母皆是体制内,我这样的和你和你面临的差不多,别emo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6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7-17 09: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好好坏坏的,你喜欢的那个人觉得好,岳家也没意见,那不就是好?你又不跟吧友们结亲,说句不好听的吧友有没有对象还两说呢,你自己把握住妹子就是你的福气,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说你条件差又有什么关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8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7-17 0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我这边是教谈恋爱,你有兴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