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年27也不小了,机缘巧合下碰到了自己以前的同学,互有好感,就在一起了,她是我初恋。
正式确立关系前,我问她,会不会因为我不是体制内这方面的原因,最后分手。她说不会,她从不在乎这些。
她话语也挺真诚的,我相信她。但是确立关系不到一个月,她就提出分手了,说还是觉得我不稳定,跟我在一起可能会吃苦,她想找一个在本地更有实力和关系的家庭帮她,她不想这么累。
我俩四月初就分手了,但一直剪不断理还乱,到现在快8月了,一起庆生,一起约会,一起去旅游,一起去看演唱会,亲亲搂搂抱抱,该发生的也都发生了。
我很喜欢她,一直想复合,礼物买了一大堆,她都收了,但每次跟她提起这事,她都不同意,理由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行!可每次又都给我一点希望,导致我现在非常内耗、焦虑,感觉自己太卑微了hh
我也说说我的情况,1m8,70kg,普本,长相也还行,主业稳定副业收入高,每年接近30w的收入吧,家里土著,虽然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但也有退休金,家里两套房,存款也7位数了,车最近正准备去提一辆a4l或者ct5,感觉条件说不上多好,感觉也还凑合了。
但是被她家里看不上,因为我没编制hhhh,担心电商过些年红利期一过,直接失业,就挺无语的,关键她也是这么认为的。
家里还有朋友都劝我重新找一个,也给我介绍了很多,我都拒绝了没去见。我也想着从这段感情里走不出,但发现太难了,老想见她,也经常去找她。
可见面在一起时间越长,我越焦虑越emo,编制这个问题把我整得太emo了,去考公就现在自己这个年龄根本没竞争力,而且还会影响收入;不考公这段感情就彻底废了,她又接受不了没编制的我。
本来觉得找到了真心喜欢的,能奔着结婚去的人,到头来让编制这个事搞得焦头烂额。我现在是该及时止损,换个对象,还是继续死磕到底?希望老哥们给点建议,家猫镇楼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