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找一个无人之地,悄悄记录一下吧。前段时间一直相亲,亲戚的亲戚的亲戚。给介绍了一个男朋友,这个人呢我怎么来形容她呢?他很细心。但有时候又细心的过分了。也愿意付出给我定个外卖啦或者是送我个口红呀之类的(小恩小惠吧)。我都记在心里了。但依然对他没有什么感觉。也不想有什么接触。第2次见面的时候吧。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他有抽动症。他的嘴角,肩膀,脖子。每一分钟大概抽动一次。但是我并没有当着他的面去说过这个问题。我后面私下的时候也想过。第一就是这个毛病会不会遗传?第二就是我还是觉得这是他不可抗拒的因素吧。想多给他一些机会,看他的表现。所以整个过程中我们一共就见了三次面。他会做一个什么样的事情呢?就是在没有跟我商量好我们一起出去吃顿饭,或者是一起出去散个步的情况下。会私自的自作主张来我楼下等我。等我下班回来以后,我就收到了一条信息,他说在我楼下呢。我真的不觉得这是惊喜,我觉得是惊吓。他今天可以在楼下等我。明天她就可以在公司等我。如果有一天我不想处了,我真的想不到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所以最后一次我非常苛刻的跟他说,我不会见你了,如果我这一次再迎接你,那下一次你一定还会这样子。他跟我说:你有什么事情你可以直接说出来。都没有什么的。然后后面挂掉电话以后我就出去了。然后从昨天,今天两天他就没有理我了。我不知道此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复杂心情来描述现在的感觉。但是我觉得他这点小恩小惠以及他前面所有的表现并不足以去和他自身的这种毛病去相抗衡。基本上遗憾结束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