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526|回复: 19

一遍遍刷新着三观,正常男人没有了吗?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72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7-12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性彩礼以及其他帮家里,就要被说是扶弟魔?
女性彩礼不帮,就是赔钱货?
帮不帮勒? 当时生女孩就是为了以后卖个好价钱?
娶老婆只是为了生育?
图内这种家庭,你们身边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7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7-12 13: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3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7-12 1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家嫁人的时候,恨不得多要多拿,连新媳妇也不给,等自己娶的时候,你卖女儿吧?零彩礼不知道吗?
除了有的真的坏女生,我还是呼吁男生要保护女生的,女性要的男女平等,是给自己争取工作的权利,女性有工作的话,不仅家庭压力会降低,会减少很多矛盾,因为重心放在工作上,就不会鸡蛋里面挑骨头,还能理解男人在外面的不易。但是不管是身体,还是性格,我觉得女生是弱一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2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7-12 13: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美国人在河南,18岁结婚了你还想怎么样?摆明了没读什么书,思想认知底,你非得一般见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8

回帖

5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7
发表于 2024-7-12 13: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这人发什么颠   可能是被父母压迫惨了,从她姐姐嫁人后直接远离原生家庭就可以看出他父母不是什么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4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7-12 13: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穷人导致的,要是家里各个有体面的工作,谁还计较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7-12 13: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起来打起来快点打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1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7-12 13: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双方往共同管理账户打70%的收入,剩下的自由支配,不管男女是拿去应酬喝酒、还是美容、送父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8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7-12 1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妄想在这吧讲道理,这里绝大一部分都是厌女,稍微偏向女方就容易挨骂,看个乐子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58

回帖

43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9
发表于 2024-7-12 13: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脱离原生家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