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96|回复: 25

各位8u 我想问一下为啥这么介意女方同居历史?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96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7-10 22: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也算是常年混迹于相亲吧内,游走于各个帖子。一谈到女方"同居史"各位8u都十分抵触,我就想不明白为啥?既然女方能说出同居史,能把缺点主动说出说明还不算"差"。你们就不怕那些明明"有"却说"没有"的嘛?古代有宁娶从良J.不娶过墙梯。现在女孩子高中都开始谈恋爱了然后踏入社会还要谈多少呢?我个人认为在女方3观正确的前提下 同居史不能作为否定女孩子好坏的标准。总结-都混到靠相亲才能结婚的地步,一个巴掌拍不响男女方都有问题,能保证DNA是你的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3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7-10 2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有些女孩贱说得如此冠冕堂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6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7-10 2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没经验呗。
换位思考一下,你一个刚入场的青铜,会找一个身经百战的王者来衬托自己的菜吗?
所以王者找王者组队,青铜找青铜组队,不就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5

回帖

543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7-10 22: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4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7-10 2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同居过,所以我有权反感。同居一次我能接受,一次以上,那是人品有问题,不自爱,放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4

回帖

58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3
发表于 2024-7-10 22: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嫌弃就对了,同居史还觉得光荣啊。你找处男处女可不就是你低人一等要不你就早同样同居过或离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7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7-10 22: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一次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69

回帖

45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9
发表于 2024-7-10 2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形状变多了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7

回帖

43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4-7-10 2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理解处男找处 自己都不是了,还义愤填膺指责女方,就说不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3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7-10 2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 宁娶从良 不娶过墙 这句话 不适于当下环境  过去是逼不得已 现在大部分是眼高手低 好逸恶劳  第二 真正三观正的女人不会同居 甚至不会有婚前性行为
虽然以上言论都是说女人的不是  但还是规劝那些男同胞 不要把婚前就能把女人的衣服脱了当作是件光荣的事 且不负责  因为万事皆有因果 这些事或许不会应在你自身  但必然会报给你最在意的人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