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20|回复: 29

丧偶女能不能娶?求大佬帮分析分析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84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7-8 08: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二婚,91年的,有一个儿子跟着前妻,主要离婚原因是第三者,然后目前相亲认识一个丧偶女,带着一个女儿,她老公是车祸去世的,当时抢救还卖了一套他们自己的婚房,她女儿上4年级,相处下来,感觉她人还不错,但是当谈及如果我们结婚后,她愿不愿意再生的时候,她说我这边有一个儿子,她自己有个女儿,她不打算生了,对了,我们都30多岁,她说年纪也大了,没多少精力了,而且双方都有小孩了,只要二个人好好过日子,有没有共同的小孩都一样,而且再生的话她女儿估计也不愿意,但是我有点顾虑觉得没有共同的小孩可能不会多长久,还有个顾虑是,如果前妻带的儿子本身可能相处时间就少,再被她妈一直吹风说我不好,如果我知道我又结婚,导致我儿子长大之后对w我不一定认我等情况,导致目前我有点焦虑,该不该娶这个丧偶女,如果她不生孩子,还有结婚的必要吗?或者重新找个别的,我的各方面还行吧,或者说她心里有其它算盘呢?她说我们结婚后,可能生活费也是AA,每人每个月拿点钱出来,其他的可以自己存着,请吧友帮我分析分析,谢谢了!还有个问题,丧偶女是不是确实有点克夫?有没有必要去算算八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1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7-8 08: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们,求分析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6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7-8 08: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愿再生以后没保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0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7-8 08: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组合感觉像是搭伙过日子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1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7-8 08: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偶女的意思是大家随便凑合一下,各管各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55

回帖

44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4
发表于 2024-7-8 0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生你虽然有儿子,但也相当于绝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3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7-8 08: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不下蛋的鸡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2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7-8 08: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接受不了重组家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4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7-8 0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生随时散伙,还能分你一点家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8

回帖

5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2
发表于 2024-7-8 09: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第三者是你还是你老婆找的。
你对结婚的渴求是有个人照顾你,有个孩子,还是搞个形婚就行了。
你想清楚这些,就不需要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