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784|回复: 23

深夜emo,是不是要孤独终老了!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8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7-8 06: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十多岁还是个处,身边年龄相仿或者大几岁的同事朋友,都有对象或者结婚了。
我外形、学历和家庭条件不比别人差,和兄弟们玩得都很好,为什么没有接触女生的途径?好不容易接触了也是被发好人卡,是不是要孤独终老了?
深夜回想起这段损耗了一年多的“感情”,莫名其妙、不了了之,青春就浪费在没有结果的感情上吗?起初我觉得,过眼云烟而已,但是后劲很大,情绪像潮汐一般不时反扑。我不是很在乎花的米,我痛心的是付出的心力和时间没有被在乎,好像总是喜欢上错的人,永远无法明白女生的想法!
大言不惭地说,我有优秀的方面,但是小镇做题家的成长之路并不完美,养成了懦弱、不敢表达自我的性格,因而很多时候简直难以和女生正常交往。都说正缘来临时,不会让自己内耗,一切都很安心很顺利,真的是这样吗?我还能遇见喜欢我的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1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7-8 06: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的降低条件吧,说句扎心的可能你的条件现在还是够不上你现在同水平的。还有要好好的哦,别自己闷在情绪里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9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7-8 0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2

回帖

548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7-8 06: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6

回帖

511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7-8 07: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7-8 07: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忙事业好吗,谈感情干什么都要钱的,有的女的人不错的,请几次客加上有诚意一点,人家也愿意和你谈恋爱,多谈几次总有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6

回帖

5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2
发表于 2024-7-8 07: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早知道就好好学习了。我这一本属实有点拖吧友后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1

回帖

46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9
发表于 2024-7-8 07: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的你不一定放在眼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4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7-8 07: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缘分还没到,既然你身边的人都跟你的条件差不多为何不试着从身边寻找能够发展的对象呢,又或者是让兄弟姐妹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5

回帖

23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32
发表于 2024-7-8 07: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能理解楼主的心情,当年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真的是我的理想型,当时心里激动的不行,感觉原来真的有一见钟情和命中注定,觉得自己那么多年洁身自好的坚持和等待没有白费,但是她要求我入赘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管怎么说都没有用,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感觉她就是一个玩弄感情的高手吃定我了。下定决心拒绝入赘,我难过了,她一次都没有联系我,我猜发现自己好傻,后来亲戚介绍相亲也提不起兴趣,总是会想起她,再后来就遇到了老婆,一开始其实不认为能和老婆有后续甚至有点尴尬,我们父母辈是同班同学,我和老婆算高中校友但不认识,有点反感她相亲带闺蜜,而且她闺蜜看人的眼神有点让人不舒服,直觉判断这个人不是好人,后来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曾经想过老婆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人品堪忧要不算了,中间也有一些事情,说实话一开始我自己都不看好,发帖吐槽吧友都劝我分手,没想到最后我和老婆结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