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先说下自己的情况,四川人在上海,84年,身高裸高169,年薪税前90万。36岁的时候亲戚介绍了一个成都的,一异地就是三四年,一开始说好以后她来上海,临近结婚了开始把来上海当筹码各种谈条件,工资全部上交啥的,脾气还越来越坏,一闹矛盾就各种难听的话往外说。最后忍不了分了。
分了之后找了一个上海的女生,性格倒是挺温柔的,但花钱也是真厉害,动不动要礼物,加恋爱的花费基本九一开,我九对方一。认识两个月左右,恋爱花销加送礼直接小2万没了。对方还要求以后结婚不生孩子,加明年未来在上海买房子,房子要加她名字(她不出钱),外加彩礼几十万。她们那风俗彩礼20到50万。
我感觉我可能一辈子都碰不到那种传统的一起为了家努力的女生过和和睦睦的日子了。不是被消费主义洗脑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就是脾气暴躁的人。
总之现在就是特别悲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