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5 2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有点难过,从昨晚开始,然后到现在,然后一直社交障碍的去查了,怎么开场沟通,说白了,我表达了最真实的自己,我感觉慢慢的可能一个星期结束,现在然后越长时间,越是对自己的摧残,相亲本来有些女的,看不清楚很多东西,可能我更喜欢过日子这个模式,而不是感性的需要什么,发一些生活享受图片的人,感觉和人这样的老实人,迟早会有矛盾。我感觉每一次失败,绝望,我都会去找一些理由开导。我珍惜这些机会嘛?我有用心去了解嘛?那些女的,每条朋友圈都看了,去研究嘛?跪舔真的是一种病,男女相亲需要平等,有彼此了解的兴趣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