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 16: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22男,遇到了一个26岁的女生,双方都是同一个地方的人,聊的很来,很喜欢,因为刚刚开始她是旅游过来玩认识的,年龄有些差距,所以刚开始也没有考虑结婚这件事,但是后面越聊越投机,两月后我们互相表明了心意,就考虑结婚,但是我家里人不同意,觉得年龄大太多了,也会被亲戚说三道四,就一直劝我放弃,我不愿意放弃,但是也丧气了好多次,跟她说了好些丧气话,现在可能她也感觉不行吧,看不到希望,但是碰到一个有共同语言,许多方面都有相同看法的人真的很难,感觉不会再遇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