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063|回复: 29

婚后不幸生活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79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6-30 2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就觉得很对不起我的宝宝,他快要出生了,不过好像出生就要和我一样只有妈妈没有爸爸了。事情是这样的,2020年我跟王先生认识的,家里安排的相亲,当时他还没有从国外回来,王先生94年,我是01年,当时他觉得我太小我也觉得他有些大所以有了联系方式但是并没有在一起,一直到今年三月份,我俩也只是偶尔的聊天,一年见过一次或者两次或者两年才见到一次不记得了,今年三月份中旬我俩联系上的,王先生提出想试一试在一起,我妈妈比较喜欢他,家里人对他印象也很好,也都同意,但是我知道在一起了一定就是奔着结婚去的了,我也不确定我俩真到那一步会不会长久,所以一开始并没有答应,过了两天王先生又提了一次,再加上家里,而且说实话他人确实挺不错的,所以我便同意了,在一起后出去玩,偶尔约会,一切都很顺理成章,包括他妈妈和我妈妈我们四个人一起吃了个饭,他父亲在去年十二月份就去世了,我爸爸从出生基本上就跟我妈妈分开了,俩人也离婚了,所以两家主亲长辈就剩两个妈了,五月份的时候我发现我怀孕了,我发誓我俩有做措施,而且并没有特别特别频繁,但还是不小心中招了,接下来就是正常商量结婚,我家这边彩礼基本在15-30这样,三金房车另算,怎么谈的都有,一开始我家要的18.8➕三金,陪嫁是8.8,但是王先生说他家拿不出来这些钱,说他家只能拿8.8彩礼包含三金,我不同意,车子王先生有,房子也有,是拆迁得的房子已经装修好留着结婚用的,他母亲在市场做买卖,卖水果,也不少挣,王先生说拿不出来那么多也是因为去年他父亲查出癌症,治疗➕丧葬所以不剩啥了。在这个期间,我妈二阳了并且心脏不好,当时还住了几天院,还得因为结婚的事情跟我上火。最后两家让步,我家只要10彩礼,加一个金镯子,这个金镯子说实话是我一直想要的但是买不起,正常都有三金,但是他家那意思只能拿出10万而且还得是在外借点,所以我就没要三金了只要另外一个金手镯,(这个条件我家不给陪嫁了,而且彩礼什么我家也不要都给我),最后是10彩礼还给了我三金(这是重头戏)婚礼事宜所有费用,家具都是男方出的,我家只出了正常改口钱什么的。婚后我俩也挺好,偶尔他会带我出去溜达,我说想吃什么想买什么王先生基本都没有说不过,王先生一个月工资大概在3k-5k这样,我有一个小美甲店但是因为怀孕不能碰,所以基本上我是没有收入的,等到肚子大了也到冬天了,我婆婆就不出摊了,来我家照顾我,我跟婆婆相处的也一直很好。其实婚后有吵过一次架,当时不算彩礼我手里没什么钱了,但是他不信,我一共加上我婆婆给的改口钱有两万多点,当时先借了我妈妈一万还自己家里打柜子的钱,不喜欢欠别人的,这个钱我妈也会还我,王先生的压腰钱我不清楚多些,但我知道那段时间我婆婆出摊加上这个钱,说是把彩礼有一部分借的钱给还上了,当时我俩只存了一万块钱,里面是我妈给他的八千八改口,然后我凑了一万整,我的两万多借给我妈一万因为结婚我也没什么钱,剩下的钱我随礼加上婚礼一些置办婚礼头一天请朋友吃饭唱歌,手里就剩三千块了,我哥那时候跟我借钱,我并不想借因为借完我也没有了。我结婚我哥给了我2k压腰钱,最后我给我哥转了2.5k我说这就当还你的你以后最好也别跟我借钱,毕竟结婚了我的并不只是我的了,我俩要是有富裕可以帮一下没问题,这些事我一开始并没有直接告诉王先生,后来王先生就问我是不是借我哥钱了,并且质问我为啥结完婚手里能没有钱,我也解释了,这件事后来就过去了。
直到上周还是大上周我忘了,我在午睡的时候听到我妈妈跟我婆婆唠嗑,唠当时结婚的事,说我之前问我妈明明她有一些钱为啥没有了,连打柜子的钱都是欠着没给,他俩就唠这个事,我才知道!我才知道哈哈,笑死了,我结婚当时的三金是我妈妈给我拿的,我真的我哭死,我不是一个一点退步不给的人,我只是想要一个手镯,结果他家还是没拿出来,又因为我当时怀孕了,我妈妈也不想我伤害自己的身体,说实话我也不想,可我也不是那种你随意拿捏,我退一步你还不干我不可能让你蹬鼻子上脸,实在不行也可以不着急,先订婚给一部分彩礼我等你一两个月家里做买卖,一两个月一个手镯赚不到吗,我知道后跟我妈大吵了一架,我妈回家后也一直在哭,王先生问我,我就说是普通吵架没事,因为我知道现在这样也改变不了什么,因为我快生了啊。
然后在上周,王先生发现我跟我一个异性朋友的抖音火花,我跟我朋友的火花有120天当时,并且当时跟三个朋友有火花两个女的加这一个男的,我其实挺多朋友的,这个火花在结婚前其实就有,结婚前那时候不止这三个,好几个,有男有女,但都是发发视频跟异性,我结婚基本上也都来了,没来的也随礼了,当时王先生看到了就问我这个男的是谁,我说是我的朋友,你可以随便看,异性的火花就剩这一个了,为啥只有120天是因为断过,只剩三了也是其他的都断了然后就没续了,剩下的两个女的一个二百多天,一个四十多天,四十多天也是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9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6-30 2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2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6-30 2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又续的所以才四十多天,我说你要是很在意,我可以不续了,就剩这三了反正。王先生当时并不想沟通,并且离开了房间去另一个房间睡得,第二天王先生去上班,然后给我发微信问我不解释一下吗,我也是这么说的,我说我一直都是有异性朋友的啊,也跟你讲过,并且结婚后并没有经常联系,甚至都没有咋见过面了,你都知道的,结婚期间跟这个有火花的异性见过一次是我让他接我去产检,并且我还叫了另一个女闺蜜陪我,也跟王先生说了,在路上王先生打过电话,我也正常接说我到哪了,再有一次是另一个异性朋友b,王先生见过,我当时先找的b女朋友,问有没有时间约一下因为比较无聊在家,但是b女朋友在上班,然后我给b发的微信,那天周六b正常休息,我问他干啥呢,想找你对象来着但是她在上班,b说他在他对象这呢,俩人在一起,说我没意思可以去,当时b在给他对象织围巾,我说行,然后我告诉了王先生,还有去的位置,就去找他俩了,在那坐了一会聊了会天,待了一两个小时我就离开了,这就是结婚后见过两次异性的全部了。继续说王先生第二天问我解释,我解释后王先生觉得我没有边界感,不应该这样,王先生说只能有这一次并且以后各过各的吧,孩子他管,但是不会像以前那样了,只管孩子,我说这点事我也没有怎么样,而且是很正常的,我不欺瞒也没有聊出格的,因为这个事如果没结婚没孩子还得跟我分手呗,王先生说对。隔着手机我真的很难过说实话,我一瞬间突然就觉得他好像对我其实并没有太多感情,责任大于感情所以才会这样,再加上头一周两周才知道三金这个事,我真的很难以接受。然后从上周到现在我跟王先生都没有怎么说话,直到今天又聊到了这个事在微信,最后王先生还是跟那天一样的说辞,说他做的决定不会改,我就把我的想法说出来了,我说是不是如果没有怀孕,你可能都不会结婚,在我这你只是责任而已,并且我把我知道三金的事也说了出来,我放截图吧,不细说了,反正后来王先生就觉得是我看中彩礼什么的,可是说实话,真的不是,如果是我也不可能让步将近一半,我直接找个有钱人多好,是你们都在欺瞒我三金的事,所有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他说他做的决定不会改,我说那生完孩子分开得了,你有能耐你就别过,后来王先生就说明天去民政局,我说等我生完吧,他说不行,我说行。
所以,我明天可能真的就给我的第一次婚姻,画上句号了,我就觉得很对不起我的小孩,让他出生就跟我一样没有爸爸,大家也别劝我不要小孩留给爸爸,我做不到,这是我的小孩啊,我这十个月我真做不到哪怕没有见面,我连当时谈不好彩礼加上妈妈住院还跟我上火直接打掉孩子的准备都做不到,我觉得这就是责任啊。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开导开导我吧。
(下面是两次聊天的截图,并且,我声明,我妈妈也知道我有异性朋友我说谁谁名字我妈都认识,基本上还都来过我家,真的是好朋友,最少认识的都是三年以上,火花的朋友认识大概四五年,b朋友是认识八九年这个样子)
(说这些也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很对不起我的小孩,但我会对他负责的,事情大概是没有转圜的余地,目前两家妈妈并不知道这个事情,如果知道了一定也是劝和的,虽然我自己也知道不离婚可能其实最好,但是当王先生说出那些话的时候,我真没有感觉到被爱,好像就是责任,别看这两个截图王先生挺那啥的,但是平常我俩真的挺好的,很照顾我,照顾我的脾气啥的。我的脾气连我妈都说我蛮,因为年龄小他也很让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2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6-30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8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6-30 2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9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6-30 22: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瓜看戏,不明白我输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6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6-30 2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中旬联系,五月份发现怀孕,然后奉子成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5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6-30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捏麻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5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6-30 2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的真是诠释了啥叫穷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1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6-30 22: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想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