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819|回复: 1

结婚女方摆席8万,要南方全付?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81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6-29 13: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情是这样的,亲戚找了个湖北天门的女朋友,谈结婚的时候,说是女方那边摆酒席的时候,要摆两天,起码要8万,而且这个钱全要南方出。然后彩礼最少也要20,不包括包红包和5金那些,还说什么买房是他们南方的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真觉得太离谱了[url=http://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0&topic_name=%E5%BD%A9%E7%A4%BC&is_video_topic=0]#彩礼#[/url][url=http://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0&topic_name=%E7%BB%93%E5%A9%9A&is_video_topic=0]#结婚#[/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0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6-29 16: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扣男真可怜工作3个月还不够人家买一个包3年还不够彩礼 30年还不够首付 300年不够人家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