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概率不会更了
算是和过去的自己告别。
吧友说的对:喜欢就去试,至少不后悔。
人活一世,总得大胆那么几次,哪怕结果早已明晰。
🤡么?的确。
但如果不是遇见这样的帖子,这样的女孩。
我大概一辈子都会继续这么浑浑噩噩下去。
没有希望,没有憧憬,活在那个阴暗闭塞的角落里,终日靠着各种虚无缥缈的幻想苟活。
到死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渴望什么样的生活。
以前做选择总是脑子一热,不考虑后果,不计得失。
满口的不在乎,真的不在乎吗?
不,只是弱者不敢面对现实,用逃避来掩盖自己的软弱罢了。
直到想在乎的人出现在面前,近在咫尺,却遥隔天涯。
曾经那些逃避的子弹,终于正中如今的眉心。
我只能用近乎画饼的空口白话去尝试,却拿不出哪怕任何一个可以作为依仗的条件。
或许我都在欺骗自己。欺骗自己很努力,是天赋不够。可再回头看,当时真的就只是能做到那种程度吗?
是的,我一直在逃避高考失利,我不敢和以前的同学交流,不敢给他们的朋友圈点赞,更不敢更新自己的社交账号。
我怕,我怕他们问我过得怎么样,怕从他们的言语间知道彼此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
很多次在高考的噩梦中醒来,那种恐惧,每次想起都无比心悸。
后悔么?后悔,可后悔又有什么意义?
当时间的火车离开昨天的车站,无论如何追赶,都不回去记忆中那个夏天。
一切可能与不可能都已然成为定局,无法改变。
但至少以后的路还有选择的机会,是时候向过去那个懦弱,渺小,幼稚,SB的自己告别了。
引用吧友的话:一穷二白的喜欢最廉价,你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