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26 22: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大四的时候和他在一起,当时异地,我后面实习就去了他的城市,找了份比较好的私企工作。那个时候和他热恋期,他送过我几百块钱的衣服和一条项链一条手链,还带我去吃过挺多好吃的饭,我基本没拿钱。我很开心,但是因为当时作为学生没有什么收入,加上疫情,我的那份实习工作暂时没做了。在他过生日的时候就给他布置了一个过生日的场景,买的打气的气球那种。结果他闷闷不乐,我问了好久他说觉得我舍不得给他花钱,那个时候我就有点无语,但是我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后面赶紧重新投实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