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不买房了,我真不图加一半名字,试问很多网友恶意揣测我要分走,但是不离婚谁能分呢?
2️⃣虽然男方不太喜欢,但是直接在我奶奶在南汇的老公房结了,以后再让他买新的。
3️⃣不去碰他的婚前房,那就是他的,房租他自己处理。
4️⃣暂且也不盲目了,生娃随缘,可能就生一个了,跟他姓。
5️⃣不要彩礼,本来我家里准备了20个的陪嫁,我也自己拿着了,婚前财产,不带回小家。
尘埃落定,毫无负担。
但是也说一句,我又觉得不划算了,让我这个26找35,咋说都有点。。。而且等于是aa婚了。
也可能我会随时变卦找其他人的,我家里又给我推荐了几个知根知底的男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