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有不少同学,都要结婚了 ,好多都是肚子里带着孩子结婚的。还有的都是孩子妈了。都是剖腹产,无论啥情况。问题是去医院都要剖腹产的。难道不知道生的孩子免疫力低下? 有的从事医学的同学,朋友的也要剖腹产。 做母亲的,都不能承受这种痛苦,我估计以后对孩子感情不如顺产的。对生命意义肯定认识差 ,一昏迷啥感觉没有就出个孩子。我感觉跟去 宠物市场买个小狗差不多 。 我特别喜欢看原始人那种纪录片 。 什么智人,尼安德克人,匠人 。 母亲生孩子,不需要任何人帮忙 ,就自己找个树边,自己就能解决 。 尤其在国外 ,你想剖腹产,人家医生都不让,除非特殊情况。更多连医院都不去,直接在家,在浴缸里放上水,来几个亲戚,一个接生婆自己在家解决了。 我们的未来啊。估计都是蔫吧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