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人男 牡丹 正常人 比较务实 不抽烟也不喝酒 朋友很少 但都是知心的 不怎么社交 感觉很累不怎么爱花钱 喜欢存着 因为想着某一天可能会用到 我是那种3000 如果包吃住 可以存2700的人 性格温顺 一般不与别人争吵 家住四线小城市 没什么大志气 安安稳稳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就好了 不想着大富大贵 自己也没那本事 然后发现自己的理想型就是自己这样的 但感觉基本上没有吧 对待感情专一 也不想要小孩 毕竟自己都还没活明白 不想稀里糊涂的 可能有些人觉得找一个跟自己一样的人 没意思 但我觉得蛮好的 一起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 吃完饭晚上出去溜溜晚 说说话啥的 有什么事也会帮你分担啥的 我对你8分好 你能对我6分就好了 但感觉这辈子 都找不到自己的理想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