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之前在贴吧里面发过帖子,很多人评论,骂我的也有,人生百态吧,这是之前的链接相亲真的是一个不断自我怀疑的过程啊目前是接触了一个女生,咋说呢,各方面感觉都挺合适的,但是感觉三观很不一致,老爸对女生特别喜欢,女生对我的态度,我是能感受到的,女生也特别愿意和我在一起,老爸也见过女生了,一个劲撮合我俩,女生也表示没意见!
按理来说,我也应该知足了,但接触了4个月,说真的,两人性格,看待问题的角度都很不一致。所以,贴吧的帅哥美女们帮我分析下,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还要继续走下去。
我就一个普通人,女生也普普通通的,以前发帖也说过,我算是比较喜欢户外的人了,女生相反,对旅游的热情不高,相对的,有点宅女的感觉,没有批判的意思,两人在一起,目前也正常朋友关系,争吵有过好几次,说三次典型的争吵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