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vvvv5

七年长跑还是败给现实了,应该要慢慢开始接受相亲了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87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11-3 15: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统一回复一下一些莫名其妙的评论,楼主和前女友相互给了对方第一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有人一直揪着上不上床这件事,我是真的不太想说这个,真不觉得这个有什么好聊的,我只是想感慨一下自己也慢慢到了面对现实的年龄了,已经离纯粹的感情渐行渐远了,以后大概也是看上父母给予我的条件了。我只是一时还很难去接受这种像交易商品一样方式罢了,记录一下自己感情的逝去,也想问问大家怎样调整心态去接受这样条件先行的方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9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11-3 15: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就分手的魔咒你是硬上啊,工作稳定了才能考虑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96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11-3 15: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人生捏,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2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11-3 15: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浙的翩翩富公子,只要你发出话去媒人都得挤破门槛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6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11-3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太多的人 大龄 单身…作为过来人  现在的生活并不如意  再完美的开局 都会败给生活中的一地鸡毛  不后悔婚姻  又不看好“每一段”婚姻  令人羡慕的伉俪情深似乎只有在屏幕里欣赏了…所以 随缘吧 愿遇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0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1-3 16: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也没啥大的阻碍呀,都是重庆人,留在重庆又怎么了呢?你高一本四十分,上的大学不是92起码也是双一流吧,至少能找个差不多的工作吧,养活一家老小总没啥问题吧。如果确实感情很深不能分开,总要有所牺牲的嘛。
看你说的明明开局都挺不错,但是啥也没抓住,言谈之间全是要靠父母,一个大男人一点志气都没有。父辈的东西是父辈的,给就给不给就不给,大不了自己奋斗喽。爹有娘有都不如自己有,不要眼高手低,先做了再说。
不要觉得自己是lower,比你低的人比你困难的人多的是,人家都没放弃你干嘛要放弃。而且你有没有想过,你前女友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下定决心和你分手?也许不是因为家庭,可能是看你没有担当和决断看不到希望了才痛定思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5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11-3 16: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自己也是在恋爱七年了,说实话,恋爱这么多年真的挺不容易的,在这种快餐年代,没有真感情哪能谈这么久呀?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可以珍惜。当然,也不是说相亲就不好,但是要运气非常好才能遇到更好的,不然前女友永远是你心里的朱砂痣对后来的姑娘也不公平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02

回帖

53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5
发表于 2024-11-3 16: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妥的富哥阿,,没意思,贴吧就是看乐子的,不过国情体制内无敌,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1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11-3 16: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你11岁,目前不是很急,因为之前也是相过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7

回帖

43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9
发表于 2024-11-3 16: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太可惜了 面对现实你和女朋友要成的话总有一个要牺牲家庭 你作为长子也不可能放弃江浙的产业在重庆考公吧 但是我感觉这种还有的商量 保持联系可能还有机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