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26 07: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
老爸和我的驾照都考了很多年了,家里一直没个车也确实该买了,立马拨款下来15个让我自己去看,如果要买更贵的让我自己解决贷款,当时因为家里剩下的房贷也是爸妈还的,实在不好意思要求更多了,拿着15W看了一晚上的车车,最后还是决定不贷款全款买了一辆奇瑞8PLUS,要说这车还真是不错,开了好几年没出过什么毛病,油耗也不高空间也大,作为家里第一辆车挺好的,但是在相亲的时候这车确实没排面,如果给我重新选择的话,当时贷款也要上一个BBA,说不定现在早谈婚论嫁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