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3 16: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
但是这段感情最后还是结束了,也许是因为我的内敛和不善于表达感情以及负能量,他觉得他没办法感觉到我的内心对他的在乎,觉得和我相处有一点尴尬,然后约好的在我生日当天吃饭(生日礼物之前他就已经给我送过了),他却爽约了,给我说他和朋友在一起吃饭,于是我气哭了,知道这是他想和我分手,我就提出来分手,他却说让我冷静,睡一晚上明天再说话。但是在我心里,生日那天很重要,他说的两个人相处尴尬,以及怀疑感情的之类的话让我也很难过,我已经听出了他要分手的意图,于是尽管他让我想清楚,第二天再聊,我还是果断的提出了分手,并且哭到了两点,结束了这段感情,并且以为两个人再也不会联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