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0 07: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怎么说呢,首先这个女孩子在对话里,对你不反感的,不然也不会和你从三点聊到七点,再有一点,第一次见面,难道女生就要对你爱得不得了,恨不得跳到你怀里?你也会被吓到的,看起来是乖乖女的女生,有时候会很矜持。再有一点,兄弟不要投入精力财力,两个人的关系是对等的,不要跪舔,如果你真的喜欢可以试着相处相处,用一个月时间去了解那个女生,不要先入为主代入观念,毕竟有些女孩子很装的,如果关系没有进一步发展,该断则断,男生嘛爽快大气一点,或者和别的女生相处相处,毕竟你和那个女孩只是朋友,这样你也不用患得患失,更加从容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希望能帮到你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