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风之蓝

大家不觉得悲惨吗

[复制链接]

35

主题

182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7-12 13: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我现在真的是成了一个神经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2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7-12 1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怔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9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7-12 1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的性不要太强,心态放平和,随波逐流就好。不要无限拉高期望值,每个人成长轨迹不同,思想也不同,有的人长了几十年对自己都不了解,就更加不可能了解别人了。做出每一个选择的前提是让自己舒心,犯不着和陌生人怄气,可能你生气,对方的内心非但没有愧疚还会幸灾乐祸。都是社会人了,上班的单位和公司里面不论男女都是一堆尔虞我诈的人,你怎么还会指望相亲里边能一直遇见善人?如果真的向往美好的爱情,那你只能重生回十几岁去学校里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