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279819915

40岁大叔的相亲经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1

回帖

5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2
发表于 2024-7-7 1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相甜美精练能干的妹子有时感觉自己是否能驾驭得了!故事的转折点发生在一个周末,我买了点水果,依稀记得有西瓜,水蜜桃,山竹。西瓜放在后备箱,车子震了下听到清脆的声音,西瓜裂了,也只能当做不知道到她家,然后那时她好像没有起床,我也就在楼下没有打扰她,过了一阵子,她忽然发我微信说,你回去,我们不要再联系了可以吗,那时的我一头雾水,然后我细问她,她也不说其中缘由,又过了一阵子,她父亲回来了,跟我闲聊说想让女儿跟我到我那边工作(我在隔壁县城),她现在在我们市区工作,听说收入蛮可观的。然后又说她不懂事喜欢一个比她大十几岁的外省人,年纪差这么大房子也没有,作为她的父亲肯定是不会同意的。那时的我彻底愕然了。。。聊着聊着妹子下来了,一边收拾着行李一边抽泣着:以后不住家里了,然后朝着大门往外走,那时她母亲也回来了,栏着她,她父亲则撕吼着,以后不要再进这家门。那时的我顿时僵硬着,一切都让我措手不及。等我反过神来,我对她父亲,今天我来得不是时候,我先回去了,她父亲也没强留我,一边自责着继续讲着妹子的故事一边要我手机号,说过几天再打我电话,说我还是感觉你更适合她,她的事我们会帮她处理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7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7-7 2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家后我打开微信,发现她已经把我拉黑了,而后仔细一想,她有跟跟我说过,下班有时朋友会接送。但是让我至今无法理解的是,她为什么还会跟我相亲,跟我一起看出去逛,来我家吃饭,甚至我去她家,她父母给我红包也没说啥,然后也跟我处了一阵子。我把事情缘由告诉我母亲后,那边阿婆表示自己也不知情。又过了一阵子阿婆说那边处理好了,叫我过去吃饭。。。我没有回复也没有拒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2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7-7 2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11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7-7 2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这个故事一样,我只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局。。。大家掌声欢迎女主三号闪亮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70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7-7 2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方舟曾有云: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在开头。。。是啊,每个故事结束后,我都会回忆一遍,那些不经意的瞬间和细节其实早已暴露出来,但是身在故事中的我都未曾去细想。然后我也会去细想如果这件我处理得体,以后我俩是不是就能终老,还是会因为别的事情再次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1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7-7 2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吧友问我笨四了,和你相亲对象一般都什么年纪,现在不都离异带娃和离异有娃跟男方吗,还有就是短婚未育和个别未婚的,对我而言,我一般我会选择离异带娃的,一般也不会去选择未婚的(本人没有歧视的意思),纯属个人观点,勿喷。现在聊聊女主三号吧,女主比我大一岁,穿着比较时尚,妆容也比较精致,无婚史。话说我自己,这个年纪还单身自己或多或少有些问题吧,话说我不抽烟,不薰酒,不嫖娼,不嗜赌,对另一半也疼爱,但是性格方面就存在一些问题,女主一号说我磨牙,这个我现在还再愧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02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7-7 2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三号就在我家楼下的服装店做营业员,她每天回去都是乘公交车回家的,然后和她认识后,我就送她回去,顺便和她超市里去买点东西。然后每次送她到家一段路,她就家我停下,说要车不方便开要自己走,然后下车自己走,有次我观察了下她走了好几分钟还在继续往前,后来我们就没有然后了。在此跟各位阐述一个观点,如果你送妹子回去,她都不愿意让你送到她家门口,建议你提前止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1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7-7 20: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话说回来,女主三号也是为数不多,没有把我微信删掉,前一阵子我还给她朋友圈点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52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7-7 2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逢已是上上签,何须相思煮余年。。。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0

回帖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0
发表于 2024-7-7 2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偏我来时不逢春,偏我去时满春城。。。是啊,在错误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可能也将是个错误吧。但如果明知道这份感情是个过错,那时的我会故意错过?女主四跟我确认关系到分开历经三年,我俩也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我们就像一般的恋人平时各忙各的工作,闲暇时间一起出去浪一下,生活并没有很精彩,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进行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