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其实楼里很多人没注意到一个点,假如以后吵架了分手了清算了,你那一次二十两次二十就等于你没给对方花过钱啊各位,不超过一百的,以后争执起来,我敢说基本上就等于没花过没付出过,真吵起来讲到谁谁的付出,你觉得另一方会记起来这几十块的花费吗?我去年毕业找工作那会谈了恋爱一天一杯奶茶,一天二十是不多,日积月累呢?我都不说出去吃饭了,平时吃个饭点个外卖都是我点,这都算单笔金额小的,我都不说大的,日积月累下来,你会花不少,但是对方心里这点钱等于没花你们懂么?正确的做法是这点小钱彼此也不要为彼此花,无论男女,谁缺这点呢?帮对方花也不能增进感情什么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