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老实人去相亲市场找老婆就是送人头!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66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6-25 1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啥就不能以捞男的身份去相亲呢,她要十万你就要二十万类推,这有什么关系呢和找个差的不如不找,以及她不发信息你也不发,她发了你就适当回几条,什么不会泡,搞得你比她更想结婚似的,你那是讨老婆,难道不是谁先喜欢谁是最重要的,她先喜欢你自然比你先主动和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05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6-25 1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婚姻本质就是买卖,满嘴的金钱,铜臭味。句句不离钱,国家的悲哀,这种风气越来越严重。男同胞们放眼看世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9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6-25 1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老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4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6-25 1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相互理解。而不是男女对立。感觉贴吧里的男人,都好厌女。不知道现实中又是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0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6-25 11: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难受了,我有房有车 无贷款,工资17k,武汉城里人,放下姿态去追一个长得普通的大龄应城女,就因为我见面过程表现得太温柔,太捧她,什么都依她,最后还把我拒了,我这不如直接去追一个 和我一样城市户口的武汉本地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