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徐通昱

为什么女人生孩子剖腹,需要老公签字才可以,自己不能签字决定吗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83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6-20 08: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法律层面讲,孕妇可以签字。但是因为这个产生纠纷想起诉医院,得下从手术台上爬下来以后再说不是。
从医务工作者的角度讲,没有刻意保谁这一说,都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咱们退一步讲,***,要是男方的人敢不保我的晚辈去保孩子,我让他的家族余生狗洞都没得钻,反正我会活得足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7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6-20 08: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看多了少看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59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4-6-20 08: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告诉你不行的?反正你也不信任你老公,你就跟大夫直说不信任你老公生完孩子马上离婚所以不授权让你老公签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8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6-20 0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媳妇当年生产时,也是遇到了这种情况,因为情况特殊 ,好像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当时我整个人是懵的,腿直哆嗦,大夫一会儿说产妇情况很不好,一会儿说可能要切除子宫,我说只要保住大人切就切吧,什么也来不及想,最后媳妇的命保住了,子宫也没切,想想当时媳妇被推进手术室时的状态我就难受,真是过了次鬼门关,现在有时想起来还会流泪,真要生孩子把命搭去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也希望所有当丈夫的对自己媳妇好点,尤其是孕期和哺乳期,情绪都很不稳定,能哄着尽量哄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4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6-20 0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承担风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