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北京人也来谈谈对河北的看法~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83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5-18 0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1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5-18 0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为什么顶上来了?为什么没有保定朋友的身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4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5-18 0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山东人表示对北京没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5-18 0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二环的基本都是满人。。。三环的你好意思说你是城里人??自己去看看二环土著的日子,买烂菜叶,死鱼,好多人被挤到五环六环了,,二环留下的不少都是全国各地的精英,再说了,拿着国家政策过日子的北京户口你还能享受多久。。。得了便宜就买点乖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2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5-18 0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想法……跟北京协调的就没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8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5-18 0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定人觉得北京个别人特相蛋,尤其是后落户北京的人,操着口装B的京腔舔着个挨揍的脑袋。北京是全国人民的首都不是北京人的首都,我要在北京地铁上有像网上那种摔小姑娘手机的B人跟我相蛋,老子拿脚踩胖了他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4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5-18 0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文化里有一块十分奇特那就是**,也就是他们非常推崇的包括所谓“京味”在内的一些列相蛋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8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5-18 01: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很多北京人结婚都找得河北人 尤其南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0

回帖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0
发表于 2024-5-18 0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9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5-18 0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做出了很大贡献北京很多地方都是河北的,楼主怎么瞎扯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