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4-7 0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后的一个多星期里,A女一直把她孩子送回父母家带着,而我和A女几乎天天晚上颠鸾倒凤好几次。我当时真有些纳闷,这A女的性欲怎么这么强啊,简直就是一台不知疲倦的性丵交永动机,跟俺那死鱼前妻正好是正负两极。亏得本怪杰过去一直注意体育锻炼,身强力壮,加上被前妻那个性冷淡憋久了,否则真还有些吃不消。
又过了几日,一个星期天,A女安排我见了她儿子。一见面,那小子就屌着个脸上下打量我一阵,眼神就跟警丵察审视犯人、老板审视求职者一样,然后又跟A女耳语了一阵。这种显然不友善的举动,让我浑身感到一阵不自在。但是,咱换位思考一下,小孩毕竟是跟咱这陌生人第一次见面,有些戒心还是可以理解的,咱就不跟他一般见识了。于是俺带着她娘儿俩吃饭。到了一家粤菜馆子,出于礼貌我让她和她儿子点菜,A女还好,她儿子可就不客气了,张嘴就说要吃鲍鱼。我一听,心想,WK,太奢侈了点吧,好几百一只呢。于是我说,鲍鱼太贵了啊。谁知她儿子一听,翻了翻白眼咕哝了一句:哼,才几百块钱还算贵啊?小气……
WK!好大的口气啊?俺吸了一口冷气。一个七八岁小屁孩,张嘴就是“几百块钱还算贵”,这魄力可太……但是看着她娘儿俩那望眼欲穿的目光,又想到这毕竟是初次见面,俺应该做出宽容和善的姿态来,不要给小孩留下不好的初次印象。否则,小孩子不接受我的话,以后我俩也难处了。想到这里,俺还是狠狠心点了两只鲍鱼。只是后悔自己干吗要领他们来粤菜馆啊,真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早知道该领他俩吃自助餐去,撑死他也超不过100块钱。为啥俺只要两只鲍鱼?因为俺不要,俺是工薪阶层,消费不起那玩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