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___杰。

唐山松下、爱信齿轮的中国人,你们还在给鬼子卖命吗?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92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4-1 18: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楼主是精神病过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6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4-1 1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干亲者痛仇者快的事了。这个和砸中国人开的日本车有毛区别。最后受伤受挤兑的还是普通老百姓居多   别觉得你的做法就是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5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4-1 18: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作为长远来看,如果长期被别人拿着经济来威胁,长痛倒不如短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3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4-1 18: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内不稳 外必乱 楼主这么爱国。应该呼吁下安内了。这个比抵制日本更重要吧。少些贪官 少些特权 少些黑暗 中国人民的腰板自然就直了 也许到时候就不存在什么日本叫嚣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3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4-1 18: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各国都有,特权阶层也不止中华,莫非非得贪尽民平再谈守土有责么?楼上倒有些当年,攘外必先安内的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8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4-1 1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富民强。根在哪啊。阴暗面各个国家都有 但是要有个度吧。你觉得阴暗面大排名 中国能排第几。攘外必先安内。有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2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4-1 18: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丢了西瓜捡芝麻了。孰轻孰重啊。我真不敢拿现在的人心和十年前的人心做对比。更不敢想象十年后的人心了。我觉得真的到了一个 原则底线不如钱值钱的时代了。如果国富民强 如果官民齐心。我觉得也不会有小日本的嚣张 抵制日本也许是近期的首要 但是长远看 我觉得有更值得关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4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4-1 18: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土不存民又何安,民之不存强又何用?然只求太宰贤明而不图民之觉醒,贪尽又有何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82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4-1 18: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痛不如短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4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4-1 18: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家企业总共得有万八的中国员工吧?你把人家的就业问题先解决喽,而且工资福利啥的相当,他们肯定都不给鬼子卖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